close

【市議會2+1房/大平面車位】

看屋有喜歡,你出價我來跟屋主談!!!

看屋有喜歡,你出價我來跟屋主談!!!

看屋有喜歡,你出價我來跟屋主談!!!

關於這間房屋~

屋主原本是買給家中長輩居住,

但因為長輩身體狀況不佳,

搬去東部休養,

屋主本身又在北部工作,

房屋用不到,所以割愛。

房屋座落地點非常好,

大樓樓下就是捷運站出口,

增值又保值,

往西5分鐘車程到達愛河,

往東北10分鐘車程到火車站,

往南3分鐘車程到達新崛江、中央公園,

屋主真心誠意出售

房屋基本資料

售價   1180萬

所在樓層  13樓 / 總樓高15樓

管理費約  65元/坪

格局規劃  現況開放空間 可隔2+1房

車位   B3大平面車位

請點我  郡都city完整大樓介紹 

請點我  郡都city全棟成交行情  
 

---------[  我是廣告  ] ------------

看屋專線  / 0960-087-790 /

更多優質房屋影片介紹 請點我

更多物件搶先看 請點我

請點我  房地產知識專區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住商不動產高雄中山加盟店

啟軒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

投影片1

投影片2

投影片3

投影片4

投影片5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老孫看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